小Q

无论威廉的CP有多少,在我心中,峰峰始终是与众不同的。2013与2014,是威廉变化最大的两年。如果没有那个和他一起演戏一起打游戏听音乐一起走遍横店上海北京长沙的人,如果没有人陪伴沟通香港与内地的巨大差异与影视渊源,让他流畅地表达,真诚坦率又显见地,可能我今天都不会爱上他。
威廉漂亮又活泼,威廉幽默且体贴,喜欢他的人从香港排到北京,但是能够给他同样温柔体贴风趣回应的人,屈指可数。而他喜欢得想起他就会微笑的人,唯有一个。
论歌论戏论颜,我都不能算峰峰的粉丝。让我另眼相看的,就是他与威廉这份情谊。
PS.我很乐意看到威廉的CP涵盖中外纵横古今,毕竟一个演员不应该被定性。但是最能打动我心的,还是霆峰霆RPS。

评论